(Memory)假初めの終焉...樂園パレードへようこそ 說:
5.2 文獻回顧
在今日國內餐飲業的激烈競爭之下,各家餐廳無不以各種行
銷策略以求得營收的增加。而在台灣平日約有百分之八的夜
間活動人口以及普遍國人生活型態已改變(行政院勞委會職
訓局,1998)的情況下,增加營業時間便成為了業者經常採取
的策略之一。而營業時間增加對消費意願之影響的因素包含
了三個因素,第一為需求性,即顧客是否有需求或是營業時
間的增加是否能滿足其需求;二為便利性,如營業時間的增
加使其能在過去無法消費的時間消費所帶來的便利性;最後
為服務性,即對消費者而言比起較平時消費時段可能有所落
差的服務品質,是否會更加重視營業時間的增加。本研究針
對以上三項因素進行調查及分析,以了解其中之相關性,期
望結果能夠成為對餐飲業者的建議,達到長久經營之目標。

(Memory)假初めの終焉...樂園パレードへようこそ 說:
你等等是說要坐幾點的車??

W.W.W. [肝你撐多久,我就跟你撐多久] 說:
五點半或六點半的

(Memory)假初めの終焉...樂園パレードへようこそ 說:
那我覺得大概來不及今天交.......

W.W.W. [肝你撐多久,我就跟你撐多久] 說:
為什麼?

(Memory)假初めの終焉...樂園パレードへようこそ 說:
文獻還沒整理 摘要 目錄還沒寫 第二章還沒給美玲姐看 這些弄一弄時間都超過了

W.W.W. [肝你撐多久,我就跟你撐多久] 傳送:
論文第五章v05(55KB)

W.W.W. [肝你撐多久,我就跟你撐多久] 說:
剩下5.6跟5.7再整理就OK了

"論文第五章v05.doc" 的傳輸已完成。

(Memory)假初めの終焉...樂園パレードへようこそ 說:
你覺得來得及嗎?

W.W.W. [肝你撐多久,我就跟你撐多久] 說:
拼一下也許來得及喔?

(Memory)假初めの終焉...樂園パレードへようこそ 說:
那一二章的部份你需要嗎?

W.W.W. [肝你撐多久,我就跟你撐多久] 說:
好啊,傳過來

W.W.W. [肝你撐多久,我就跟你撐多久] 說:
我到時一起燒進光碟

(Memory)假初めの終焉...樂園パレードへようこそ 說:
等我幾分鐘

(Memory)假初めの終焉...樂園パレードへようこそ 傳送:
論文第一章final(48KB)
開啟(Alt+P)
(Memory)假初めの終焉...樂園パレードへようこそ 傳送:
第二章 文獻探討(1)(113KB)
開啟(Alt+P)

您已經成功地從 (Memory)假初めの終焉...樂園パレードへようこそ
收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iyiMy Documents我已接收
的檔案論文第一章final.doc。

您已經成功地從 (Memory)假初めの終焉...樂園パレードへようこそ
收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iyiMy Documents我已接收
的檔案第二章 文獻探討(1).doc。

(Memory)假初めの終焉...樂園パレードへようこそ 說:
你那的紙夠把全部都印出來嗎??

W.W.W. [肝你撐多久,我就跟你撐多久] 說:
應該是夠,總共有多少頁啊?五個章節要拼成一份再印嗎?

W.W.W. [肝你撐多久,我就跟你撐多久] 說:
因為要拼成一份的話要編頁碼......

W.W.W. [肝你撐多久,我就跟你撐多久] 說:
而且第四章的版面我還沒調整

(Memory)假初めの終焉...樂園パレードへようこそ 說:
先不要 因為第二章還得給美玲姐看

W.W.W. [肝你撐多久,我就跟你撐多久] 說:
第五章的也還有兩個小節要處理

(Memory)假初めの終焉...樂園パレードへようこそ 說:
所以這樣今天一定來不及阿.....那總之你等等先幫我把第二章
印出來吧 然後你要坐車前就麻煩你順便帶過來了

W.W.W. [肝你撐多久,我就跟你撐多久] 說:
(外面雨聲好大啊......)

W.W.W. [肝你撐多久,我就跟你撐多久] 說:
第二章確定是先印你剛傳來的這個對吧?

W.W.W. [肝你撐多久,我就跟你撐多久] 說:
我要燒進光碟前再敲你一次

(Memory)假初めの終焉...樂園パレードへようこそ 說:
OK


============================================================
這大雨,下了四十分鐘有了,存心讓我心情不好的嗎?

我討厭雨天,比討厭冬天還要討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