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出門買個東西,順便讓身體曬曬陽光,產生一些維生素D,在走

回家的時候,聽到一聲似乎是在叫我的聲音,不過沒有確定下來,然

後又聽到一聲,應該是在叫我,回頭看,原來是教過我的老師呢。


似乎是剛載小朋有去上課正要回家的陳老師,在路上認出我,也耳聞

我們系上專題有人沒過的事,所以關心一下。


陳老師,或許有人會因為修會計一直沒過而不想去修她的課,不過她

上課內容很扎實也很有啟發性,也不會故意刁難學生,對學生的未來

和生活以及品性也都很關心,是相當好的老師。(我不是在拍馬屁,

只是說出事實而已)我也曾經在下修會計的時候,特地找她開的課去

加修,畢竟要學東西還是應該找教得好的人,才能真正的有所收穫。


跟陳老師說再見之後,我才想到我忘記要問她那天怎麼沒有來參加謝

師宴了。那天的謝師宴她跟美伶老師都沒來,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