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收過很多次朋友寄來的信,都是剛加入了奇怪的國外網站了,然

後要邀請朋友一起加入,之前有什麼「Burthday Alert」,這次又是

不同的網站了,叫做hi5。圖在下方。


這種網站我註冊過就不會再去


點選上面那個圖的話,就會另開視窗,連結到hi5這個網站的登入頁

面。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不過就我個人的經驗的話,這類的網

站我幾乎不會進去第二次,那麼,這個網站不就失去原有的功效了嗎

?或許,其實只是我沒在用,其他邀請我加入的人時是愛用者也說不

定呢。


你呢?^_^
也說說看你對這類網站的看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