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workboy 的文章: 終於又接到詐騙電話

自稱是嚴專員的這位小姐......剛剛,對,就是剛剛,又用保密號碼跟

我講了十分鐘的電話。


我說我人在台北新光三越,她說活動是辦在台中的國家音樂廳預定地

,新光三越斜對面,唉,真是遺憾啊,我絕對不會有可能出現在活動

現場的。


她不惜說他們的產品發表會會辦到九點,要我坐車到台中給她請晚餐

。可是今天星期天,外加下大雨,從台北坐到台中,大概下交流道就

已經是十點的事了。於是她又說,我可以發揮一下慈悲心,幫他們整

理場地收東西,她再請我吃飯。


就這樣啦咧八分多鐘,她大概是說不下去了,要我閉嘴。XD(叫客

戶,還是中獎的客戶,閉嘴,真的不要緊嗎?這位姐姐)她說要給我

律師的電話,請我明天早上跟律師連絡,好進行領獎的處理手續。於

是給了我一個名字「劉家華」跟電話「0911491410」,要我明天早上

跟律師連絡。


可是有常識的人都知道,打市話比較便宜,所以我跟這位嚴專員(如

果她真的是專員)要了劉律師的市話,她就說那隻0911的號碼是他們

「ㄈㄥ ㄩˋ」配給劉律師在這次產品發表會活動中使用的電話,我

只好問她知不知道跟他們公司合作的這位律師的事務所的電話或名稱

,這下更妙了,她居然回答不知道。 XD


天啊,你是這次活動的人,居然不知道你們公司跟哪個律師事務所合

作。嚴專員,你真的犯了大忌呀。不過犯都犯了,既然妳讓我玩得這

麼愉快,這種「對客戶說不知道」的小事就不跟你計較啦。XD


記得你們下次還有要辦活動的話,一定要跟合作的律師要名片喔,我

相信名片上會印市話號碼的。還有,不要隨便叫客戶去幫你們收東西

整理場地啊,這樣很沒禮貌的,就算你想藉此約客戶出來吃晚餐也一

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