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下啊下,下到我們學校淹水停課都上了TVBS的新聞的時候,

「ㄈㄥ ㄩˋ」又打來了,而且還知道我12號那天沒有到現場,也知

道我沒跟律師連絡,想必有在做客戶管理吧。


一早打來,跟我說律師送了中獎公文到他們那邊,因為我沒跟律師連

絡,換由他們協助我領獎,而且還唸了我的中獎號碼(就是那個大家

都一樣的號碼),說中了二獎,是八十八萬元的獎金。(之前拜孤狗

的時候,說是八十萬)


因為拜過孤狗,幾乎她要說的東西我都知道了,口氣就懶懶的,她大

概也發現我似乎沒啥上當的人應該要有的欣喜口氣,所以就問我是否

要放棄獎項,然後就跟我掰掰了,沒有多玩一點,有點可惜。


她還很熱心的跟我介紹他們公司的簡介,說是國外的生技公司的分公

司,只是,我聽報告的次數多了之後,就覺得她的念法很像是在看著

稿唸的,破壞了她的介紹流暢度,會讓人沒法專心的聽她介紹。


而另外,雖然這次自稱是客服而打來的小姐,比上次打來的人有做出

更多的介紹,可是在自己公司的名字上還是沒有好好的打廣告,這樣

怎麼取得受騙者的信任呢?


引用 workboy 的文章: 詐騙電話的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