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二段23號
電話:(04)2222-2662
特徵:名片背面→會附上店的門面照片以及店址簡圖
   名片正面→介紹知名的馬賽克壁畫[向日葵]並註明是由顏水
   龍教授製作


因為我已經看到太多家太陽餅店在魚目混珠,什麼阿○師、台○老店

、唯○本店之類的說法,雖然我對各家的口味吃起來都覺得很相似,

但是本店這種說法,我只認那家「擺了馬賽克壁畫」的。自己吃就算

了,要是買來送人,我絕對只買這一家的。


問我為什麼這麼執著,或許是因為一些記憶中的歸宿吧?每個人總會

有一些記憶中的事物是希望不被時光抹擦掉的,對我來說,這家店的

「本店地位」就是其中之一。


另外在名片上,也有註名別無分店喔。所以不要再相信車站旁的店了

,那些都不是正統的太陽堂。


現在想要購買太陽餅,就算人在外地想要購買贈送也不是難事了,因

為早已提供郵購的方式,只需要循下列步驟就可以輕鬆享用美味。

一、到郵局購買現金袋或匯票,放入餅錢及運費

二、寫明寄件人及收件人的姓名、電話、地址,放入現金袋中

三、將現金袋寄到太陽堂餅店地址:400台中市自由路二段23號


以購買一盒中盒(20個)的為例,太陽餅一個15元,餅錢為

300元。運費是120元,他雖然是採貨到收款的運送,但是

可在現金袋中預先付運費。這樣總計是4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