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否認,我是個會一直盯著星座運勢看的人,而且受到星座的影響

很大。然後,這是這一週的運勢:

這個星期天,很少嘮嘮叨叨的雙子座會有些反常,開始跟人耳提面命,主要是
因為你很關心某件事,擔心對方做不好使然。週一到週末以前,你會煩惱那些
有時效性的工作不夠好,會有無法交差的顧慮,讓你有些膽?心驚;好不容易
熬到假日,你除了出席計劃好的聚會,還有額外空閒時間的話,會想著手整理
東西,一旦忙下去,你就會整理完才善罷甘休。

愛情運方面還不錯,你會突如其來想搞個浪漫,令對方窩心不已;週三開始雙
子座們對於去餐廳吃大餐似乎很熱衷,單身的你容易在此遇到對你不錯的異性
,至於有伴的雙子,你的另一半真有口福,雖然這對你的荷包有所威脅,但你
寧可吃頓熱鬧的飯,也不想單獨默默品嚐。

財運方面似乎讓你悶悶不樂的,喜歡四處社交趴趴走的個性,讓你車馬費及聚
餐費高居不下,這些金額零零總總加起來,可能讓你本月瀕臨吃泡麵邊緣,建
議你開始養成記帳習慣,量入為出。


然後我就開始對號入座,想想自己前幾天是對什麼事情緊盯不放,有

什麼工作是有時效性的,有什麼東西是要整理的。愛情運跳過,因為

我單身,沒有必要看。財運,我只能說,我每個月都透支,根本不用

提。XD


所以影響最大的都在第一段。這也許是一種自信不足的表現?我聽過

一種說法,所謂的占卜、星相、心理測驗,其實是一種暗示效應。當

你認為自己是某個星座的人,你的行為舉止就會開始往那個星座靠攏

。好像叫做羅蘭效應吧。(PS:我從來沒在網路上查到羅蘭效應過,

有查到的,請告訴我這個理論的詳細內容、以及名稱,謝謝)


雖然我知道這種暗示效應,但是我猜,這兩個月,我還會繼續的緊盯

著星相運勢。因為占卜網站都說我這個星座的人就是愛看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