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位址:
http://www.my3q.com/home2/236/jeffery8433/6091.phtml


代言人可信度對消費者購買意願與代言商品認知相關分析之研究-以王建民為例
作 者 : 李佑剛

您好:
首先,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協助填寫這份問卷!本研究問卷調查之
目的在於了解代言人可信度對消費者購買意願與代言商品認知相關分
析之研究,期許本研究做為未來在運動員代言商品的學術方面的參考
依據。
˙本問卷採不具名的方式,對您個人所提供的資料絕對保密,敬請放
心作答。
˙本問卷共分為四個部分,請仔細閱讀「填答說明」之後,逐一回答
每一個題目,全部填答時間大約為10~15分鐘左右。
再次感謝您的熱心與合作,謝謝您對本次研究的幫助!
敬祝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體育學系碩士班
研究生:李佑剛 97年11月
Email:jeffery8433@hotmail.com


第一部份:王建民代言可信度
吸引力
1* 我喜歡王建民代言的活力
2* 我會因為王建民令人著迷而購買他所代言的商品
3* 我覺得如果王建民不擅於面對媒體,是一種不稱職的代言人表現
4* 我覺得王建民代言商品很有吸引力
5* 我認為王建民容易受歡迎是因為長相俊美
6* 企業挑選王建民代言商品是因為他有吸引力


可靠性
7* 我認為王建民代言商品所傳達的訊息是值得信賴的
8* 我認為王建民具有值得信賴的形象
9* 企業選擇王建民代言是因為他比較誠懇
10* 當王建民有負面消息時,會影響我對代言商品的支持
11* 因為王建民的好形象,所以他可以代言不同的商品


專業性
非常同意 同意 普通 不同意 非常不同意
12* 我能夠接受王建民代言的所有商品
13* 我認為球技高超的王建民才夠資格當商品代言人
14* 我會因為王建民優異的運動表現而留意到其代言的商品
15* 我認為王建民要成為成功的代言人至少應該要在他專長的運動項目表現優良
16* 王建民如果對運動的知識豐富,對其代言的商品有正面形象效果


知名度
17* 我認為企業尋找王建民代言是因為他的高知名度
18* 擁有高知名度的王建民所代言的商品,較能吸引我的注意
19* 當王建民擁有高知名度,往往會讓人覺得他是可靠的
20* 王建民的知名度越高,會讓人覺得他越有吸引力
21* 王建民的廣告或比賽新聞越多,我會對他越熟悉


曝光率
22* 有王建民出現的廣告,較能引起我的興趣
23* 王建民若常常被新聞媒體報導,較能吸引我購買其代言的產品
24* 王建民的廣告是否經常出現,並不影響我對他所代言商品的評價
25* 王建民是否經常有比賽報導在媒體曝光,並不影響我對他所代言商品的評價
26* 王建民較常上場比賽,才是比較稱職的代言人


第二部份:王建民代言商品認知程度
如果您「不知道」題目所指內容,請在不知道的答案方格□內打「√」。

27* 下列何者為王建民所代言之筆記型電腦商品
ACER(宏碁) ASUS(華碩) IBM(聯想)
不知道


28* 下列何者為王建民所代言之汽車商品
FORD(福特) TOYOTA(豐田)
NISSAN(裕隆) 不知道


29* 下列何者為王建民所代言之速食商品
McDonald’s(麥當勞)
KFC(肯德基)
BURGER KING(漢堡王)
不知道


30* 下列何者為王建民所代言之運動用品
ADIDAS NIKE REEBOK PUMA 不知道


31* 下列何者為王建民所代言之乳品
統一 味全 光泉 不知道


32* 下列何者為王建民所代言之金融商品(信用卡)
中信銀行信用卡 玉山銀行信用卡
富邦銀行信用卡 不知道


第三部份:王建民代言商品購買意願
33* 因為王建民的代言,而有購買其代言商品之意願
34* 若朋友想買不同品牌但同性質商品,我會向他推薦王建民代言的商品
35* 我覺得王建民代言的商品是值得購買的
36* 同價位的商品中,我會選擇購買王建民所代言的商品
37* 若有足夠預算,我會有購買王建民代言商品的意願
38* 我會因為王建民的代言,而增加我對此商品的消費次數


截至目前為止的統計結果:
http://www.my3q.com/view/viewSummary.phtml?questid=270629


我好像真的拖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