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唄:Kuno Shinji


已不會再見到你
我已經做了再見
但總是想要回頭呢
總是有什麼割捨不下

這才注意到是你的聲音
把我從一團迷霧中帶出來
從此之後都要一個人
到哪兒去才好呢?

神啊 聽到我的聲音了嗎

我想幸福
我想不幸
我不想一個人
我想要孤獨
我想要這樣下去
我不想這樣下去
儘管是抱著這麼多矛盾的我
也希冀救贖

曾描繪出的美麗故事
已經折起收在胸前的口袋
但那久遠的香氣
總是勾起對你的微笑的回憶

指向未來的時針
我既不想攔住它
又想將你從苦痛中拉開的話

神啊 該怎麼做才好

我想被愛
我想愛人
我想擁有夢想
我想認清現實
我想這樣墮落下去
我想堅持自我
想全部一點不留的拋棄
想要忘記我自己

啊 看顧我吧

我想幸福
我想不幸
我不想一個人
我不想孤獨
請讓一切傳到彼方吧
比誰都更想要被了解
再也不相信神了
比任何人更想對你


延伸閱讀
CASSHERN Sins!1~15話


最後一段副歌不太會翻,尤其是最後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