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室友們花了兩個小時把一樓稍微做了清理,清掉了許多東西,大約

就是五袋黑色大垃圾袋,外加三支電扇、五支掃把、四支燈管、六個

大小不衣的空紙箱、一疊(約43公分高)的舊報紙、53公分高的A4紙。


在那堆A4紙裡面,居然有大一時的抽學伴的結果,過了三年,對照著

畢業紀念冊來看當時抽的學伴......嗯,我只能說,大家笑笑就好。


這些好像都跟標題都無關對吧?那我講個比較有關的好了,昨天我拿

到我買的鍋子了,就是妳到大賣場可以看到的尺二鐵鍋,昨天老師幫

我用快速爐作燒鍋的動作,整個鍋子從原先的亮黑色,隨著時間過去

,竟然發白了,原來是鍋子做好之後,會在表面上漆,白色的部份就

是漆受熱質變後的結果。


老師說,要是沒有進行燒鍋的動作的話,以後用這只鍋子做出來的菜

,都會有塑膠的苦味。


燒著燒著,我發現離火源最近的那一圈,鍋子正在發紅......發紅耶,

你相信嗎?這樣的鍋子,拿去水槽沖水的時候,人還得退開一點,因

為水一沖下去,不是單純只有蒸氣上衝而已了,那些蒸氣連水都能向

上推起來,可以看到水珠在離鍋子表面五公分的地方繼續在向上方跳

,真是難得可以看的的景象。


冷卻後的鍋子,用紙巾抹一些沙拉油,在鍋子的表面讓她吃進去。接

著就跟平常的鍋子一樣可以用了,於是,我終於也有我自己的鍋子了




怎麼樣,這個,跟標題比較有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