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又接到說要辦露天活動現場抽獎的詐騙電話,上次那個通訊科

技公司,說要在台中老虎城辦,現在打來這個,不知道是哪一家健康

食品公司,說這禮拜天要台北車站前新光三越廣場辦新產品發表會。


聽得就很好笑,禮拜天的新光三越廣場前都是一堆發傳單的人,而且

沒有什麼人是特地去那邊等活動的,要辦,應該要去辦在西門町啊。

希望這禮拜天會再打來問我有沒有在現場,大概又會放「人聲喧鬧」

的背景音吧?


通訊公司在老虎城,「人聲喧鬧」的背景音是說得過去啦,可是新品

發表會,而且是健康食品,不覺得辦在台北站前新光三越廣場很浪費

錢嗎?又吵、又沒法吸引目標客群、而且如果那個廣場真的有出租的

話,租金很貴耶,禮拜天的站前廣場,聽來就不便宜。(現場還有巨大

的LCD顯示屏幕,最好是妳的活動內容比LCD上放的廣告還要精彩,我

看你怎麼吸引現場人潮渙散的目光。XD)


這次我要記得把獎券編號記下來,ao399875,雖然說當天一定會跟我

說我有抽中大獎,不過之前我沒領那個通訊科技公司說我在現場抽中

了的的獎,說要捐出去。(我人根本沒到現場,自然不會有把我的編號

輸入「現場抽獎活動電腦」,哪有可能中獎哇。^0^)


這次就來領看看好了,當然,我是不可能出現在她說的什麼不知名健

康食品公司新產品發表會現場的,看她要怎麼讓我抽,要是我報個錯

誤的編號給她,還說我抽中三獎到頭獎的獎項的話,就請她寄到海外

吧。XD


記得Call我來讓我騙喔。(有人送上門來要讓我玩,那我就好好享受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