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是我的網誌總人氣。我從啟用之後,就固定的每週統計一次,

到目前為止,跟某個目標還相差了大約一千兩百人,照目前的速率下

去的話,我不知道大約要花多久會追平。


對方大概比我早啟用了大約兩個月多,人氣領先大約一千人,我則是

在啟用後,網誌人氣莫名奇妙的每天有五十人,然後是七十人、八十

人,到一百人,對方的人氣是持平,平均每天有一百一十人左右吧,

這只是我猜的,並不是很確定。


我並不是追求人氣的那種人。只是既然有了數據,就會免不了的想要

比較一下,跟據專家的說法,這是睪固酮帶給男性的本能競爭意識,

不過我並不想追過去,畢竟對方是前輩,而且在很多方面都有我可以

學習的地方,我如果僅僅在人氣上贏過去,豈不是很可笑嗎?


崇尚人多聲音大的,不是民粹主義的崇拜者,就是鄉民眾中的附和者

,我決不希望自己變成那樣子的人,我認為正確的聲音、理念,就算

只有一個人提出來,也應該受到注意,因為他的理念是正確的,而不

是因為他的聲音小,他是音量上的弱勢。


所以,我希望我的網誌內容能比之前繼續的有深度下去,人氣也不要

莫名奇妙的又暴衝,留言回應的人如果能變多還比較重要一些呢。


本來我在思考今天要寫些什麼的,擔心自己今天要讓網誌開天窗了。

正好想到這件事,就提出來當作題材寫下。(我每天都會在網誌寫一

篇以上的文章,那位前輩則是不定時的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