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wenjia 的文章: 車神馬賽克


為什麼會引用這篇呢?

當然是因為這篇文章有趣啊。^_^(真的只是有趣而已嗎?)


其實,在無名上面見到比較有名的人的相簿或是部落格,我是不應該

這麼訝異的,畢竟無名自從BBS的使用者暴增為全台最多之後,就

已經是很知名的平台了,到了半年前提出商業化的意見之後,可說是

再度引發網路生態變動的一項大事。這樣的一個獨特的地方,會吸引

許多人,許多名人,也是很合理的。這個效應就是......a地靈人傑

b良禽擇木而棲 c瑕不掩瑜 d理所當然,我想,光看這四個答案

就知道這題是複選題。


我原本想引用的,其實是羅文嘉的自述類的文章,我以前很討厭讀傳

記。小學時,班上的書櫃總是會有一整套的名人傳記,忘記是聯經還

是九歌出版的了,那類書的翻閱率總是不高。直到長大,才發現偉人

這兩個字,很難扛。這才開始好奇偉人是怎麼過他們偉人式的生活。


不過,看到這篇「車神馬賽克」,我還是決定引用這個看起來很有趣

的文章了。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