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瘦的人,所以吃什麼才會瘦,跟我其實沒有關聯。只是,和

週遭的人一比之後,對方跟我說的話之中,一定有「你好瘦喔」、「

你要多吃一點」、「我的肉分給你一點好了」。(無奈)


對於說「你好瘦喔」的人,我的OS是「是啊,我知道我很瘦,我從

以前就被說到現在,妳不用提醒我,我也知道我很瘦,我已經努力吃

了還是胖不起來,這我也沒辦法。」,既然是OS,當然不會化成言

語說出口。


而我聽到「你要多吃一點」的時候,我的OS是「我真的有努力吃,

我已經挑單位熱量高的東西在吃了」,可是這樣的話說出來,大概會

刺傷更多人的心,所以我也不會說出口,至於現在在這裡看到的人們

,就請你們多擔待吧,我說真的「會發福,不是你的錯,是你的身體

已經不再像以前需要這麼多熱量了,所以才會堆積在體內,不要太介

意」。


在這裡,提供大家一篇文章當作禮物,務必要點去看一下。PEACEHAYYP

在他的網誌放了一篇吃對就瘦的營養素,是楊氏預防醫學減重診所院

長楊名權審過的文章,在專業度上應該是可信的,至少比電視購物頻

道上的要健康。祝大家如願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