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一陣子MSN的暱稱是「突然想喝高雄木瓜牛奶」,結果今天到了

高雄,睡醒之後就跟KC一起出門晃晃,晃去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高

雄牛乳大王。


拎著牛乳跟炸薯條上車,吃了一塊薯條,口感很綿密鬆軟但不黏口,

而且雖然切得很大塊(我真的不覺得那個是薯條,我覺得那是薯塊)

,卻不會炸的很硬,也不會很油。我以我貧乏的想像力,只能認為那

是先蒸或是烤熟之後再炸的。總之很可口,從外表絕對看不出來他的

美味,值有親自用舌頭嘗試之後才能體會。


然後是牛乳,隨著吸管啵的一聲,然後是嘶嚕嘶嚕,「唔~這個~木

瓜味道好重」,因為是木瓜牛乳嘛。╮( ̄▽ ̄)╭


相當濃稠的木瓜牛乳,吸了一口之後,透過吸管,可以見到裡面的牛

乳不像一般茶類下降的那麼快,可見多麼實在。因為牛乳溫潤的口感

,將木瓜皮所帶的澀味消除得很徹底,只留下木瓜的香甜,所以相當

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