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吾遇二事,喜甚,惆甚。喜者,連月投心戮力之專題,年前竟工

,今日送審終得過關,主任簽名審稿甚速,免吾大憂,因此為喜。惆

者,與友失聯,無可祝壽,甚惆。


翻成白話。


今天發生兩件事,一件事讓我很開心,另一件事則讓我很悶。先說高

興的事,那個我花了一個學期拼出來的專題,過年前就口試完了,可

是要送印裝訂之前,還需要先給三位口試委員簽「口試合格證明書」

、「論文授權書」。年前因為剛好就要放寒假了,所以來不及簽,到

這學期才簽。


憂慮的主因是,主任向來在某些事情上跟我不太合,我很擔心他在簽

合格證明書的時候會刁難我,所以煩惱很久,想著要怎麼做才能夠順

利的簽完。今天拿到學校去,正好美伶老師跟主任都在,兩個人同時

看了我的專題書面,美伶老師簽了,主任也簽了,沒有多說什麼,讓

我鬆了一口氣,下午指導教授也進了辦公室,也很快就簽好了,於是

我的專題終於可以送去印刷裝訂了,了了一件大事,我可以畢業了。

(高興得快要滴下眼淚了)


至於讓我很悶的事情,則是今天本來要打電話跟朋友說聲生日快樂,

撥電話過去,聽到的卻是「您撥的號碼是空號」,這個朋友也沒有回

我去年聖誕節寄給她的卡片,我想大概是搬家了吧,既然如此,家裡

的電話可能也已經變了,這人就失聯了。(除非公家機關可以讓我查

到這個人的搬遷紀錄)


所以今天是又開心又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