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外婆講完電話,掛完電話才發覺自己竟然可以將聲音做出一付

乖順的感覺,從頭到尾沒有特別的情緒轉折的將整通電話用愉快的情

緒帶過,很驚訝這樣。


我跟其他人講電話時,就明顯的直來直往,該笑就笑,想醮就醮,甚

至有人說:「你講話很毒耶,而且很難接,你不能對我好一點不要說

這麼刺耳嗎?」,嗯......好吧。我會停頓一下忍個三分鐘然後又原形

畢露。


電話是會傳遞情緒的,有的時候,我的聲音在我聽來並無二至,電話

另一端的人卻會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有的時候則是我心情很好時接

起電話,我雖然沒說我遇到什麼開心的事,另一端的人居然也知道我

遇到開心的事。聲音,隱含著情緒,不可思議。


延伸閱讀

用微笑面對生活 by 黑幼龍

我是這樣說故事的---二位幼稚園大班女生看圖畫書說故事
國立台北師範學院/幼兒教育學系碩士班/92/碩士/092NTPTC096007
研究生:高玉鈴 指導教授:盧明 被引用次數:2
志玲[cal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