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別人的幸福,會讓我覺得「這樣真好」,但旋即我會體會到我是

不會去追求這樣的幸福的,因為我對於追求那種幸福的代價從來不捨

得付出,也許是導因於我從不認為那樣的結果就是我認同的幸福。


也許互相交心的日夜相處是許多人覺得甜蜜的互動,但我並無法太過

深入的去了解,我並不想看得那麼清楚,並不想那麼的了解人這種的

生物所展現的種種卑劣,那彷彿是奧丁指著我的臉對著我說「你也不

過就跟他們一樣質地粗劣,甚至不如他們」,這樣的指責實在太巨大

,壓力好像可以將所有可見的以及不可見的,形而下到形而上的一切

聯繫全部都擠扁縮小到斷裂開來。


上面的咬文嚼字如果簡化為比較短的方法來表現,就是「You can be

better」。因為上帝造人不過就是拿泥巴來捏捏,每個泥人之間的差

異還真大,甚至連土的顏色都不一樣,以工藝來說,他的陶藝學恐怕

必須重修。自然的,身為其所造之物的我大概也不是什麼太好的東西

,至少不到A級品的標準,還保有了很大的進步空間。


如果適者生存是萬物演進的方式,那當不適者超過半數之後,會變成

什麼樣子?

思璇[sephiroth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