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惠齡(諧音),說是以前在台南做啤酒促銷時跟我拿過資料,現在因

為聽我說的「女孩子要多學點東西」所以回到台北,在美髮補習班上

課,剛上了一個禮拜。


不過,我在台南的時候根本沒有參加過啤酒促銷,因為我不愛喝啤酒

,自然也不可能留什麼資料。二來,我不會勸業務人員另外去學東西

,所以她去學美髮的主意絕對不是聽了我的建議。


不過她既然說是我的主意,那我就好心的關心一下吧,她說剛上了一

個禮拜的課,考了個乙級美容執照跟美容顧問。真奇妙,美容顧問是

沒有的考科,至於美容乙級,這位小姐啊,你才學一個禮拜就能考到

乙級,會不會太扯啊?你的丙級跑哪去了?


講了大概四分鐘之後,她開始跟我說有事情要跟我講,希望我撥電話

給她,但是我根本不知道她想聊啥,外加她不誠實,自然不可能,於

是她就好沒禮貌的連再見也不說就掛電話了。回顧這四分鐘的通話,

她除了說謊之外,沒有成功的要到我的任何資料或是金錢,真是好失

敗的詐騙。

夜店[kelly77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