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著蒙上薄薄一層細灰的桌面,有鍵盤、小紙片、隨身碟、沒用

完的面紙,總之就是各種零碎,在這些零碎之間與之上都是灰,要清

上頭的灰,就想連之間的灰也清,看著看著,就全清了。


於是把積了一年沒有整理的各種零碎,一一歸檔、丟掉、回味。身旁

地上的字紙簍中的大張紙張就沒這麼好運,整簍看也沒看就都進了回

收筒。


這些零碎,剛開始會積在桌面上,其實是因為生活中總有要記點事情

的時候,既然都會寫在紙上了,當然不能說是不重要,但也沒有重要

到會值得放進腦中不斷的保留,於是就放在桌面上打算等哪天有時間

的時候再行整理。


不過,我從沒有時間。XD


最近就要開學了,說來好笑,我沒有放到暑假的感覺,暑假就已經結

束了。於是我的時間,就跟這些零碎一樣,堆著堆著,然後一股腦的

看也沒看清掉,跟原本想的「有空再整理」可是差太多了。


不過清掉了不少零碎,換來了不少空間,看起來蠻清爽的。(大概一

個禮拜後又會堆上一些零碎,然後下次整理說不定又是明年暑假,如

果我有暑假的話)


而且,桌面沒有灰,手可以隨便放的地方就多了。啊啊,寫到這我才

想起來,我要清零碎,其實是因為我之前需要用到桌面的時候都是將

鍵盤往前移到那堆零碎上壓著,今天下午我想要用桌面來讀洗錢,所

以又想要用桌面了,可是這回把鍵盤移上去卻沒有辦法放好,因為那

些零碎已經堆到太多太亂了,我才會忍不住清桌面的啦。


不過......我還是沒有拿清出來的桌面來讀書,囧。


One more thing, 我因為暑假常常看我的網誌有誰來,偶爾會對一兩

個帳號有印象,例如snow26103901,我覺得他的大頭貼好像是沈玉琳

耶,除了我之外有沒有人看過之後也這麼想的,有同感的拜託回應一

下謝謝。


snow26103901會自己來回應嗎?還是沈玉琳會自己來回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