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腰帶,用了快要四年了,今天因為我穿褲子的時候,花了多一點

的時間在調整姿勢,你知道的,當你的膝蓋很痛的時候,你就不太可

能很輕易的穿好一條褲子。


我也是,所以我一邊讓我的膝蓋不要太痛,就是不要讓膝蓋站得太直

,這樣就比較不會那麼痛,在我做這些動作的同時,我的兩手正抓著

褲腰頭,準備等等要讓腳伸進去穿上,於是我看到了我的腰帶。


在我的腰帶上,穿上之後靠近我的右後腰的地方,有很多道刮痕,都

是逆著震旦方向的刮痕,就是從左上到右下的刮痕。我想,那也許是

我前陣子摔車時留下的,可是,我到底是怎麼摔車的,為什麼會摔出

一片背後的刮痕?而且是在腰帶上。


如果我的腰帶上有刮痕,表示我的腰必然曾經在地面上滑動過,那我

的後腰的皮膚應該也會因為與衣物的摩擦而受傷,就像我的右肩擦傷

一樣,但是並沒有。那,這刮痕到底怎麼來的呢?


就像我也想不透為什麼我的右肩會擦傷,而且在外衣,肩胛骨最靠近

脊椎的部份,竟然破了一個五十元大小的圓洞,我明明是摔車,頂多

就是在地上滑動外加滾動吧,為什麼衣服上破的洞卻是這種看來像是

扯破的圓洞,而非扯開成一道裂縫呢?


我真的想不起來在我摔車的當時,我的身體到底是做出什麼動作才讓

我受到這樣的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