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去台南跟騎回家,感覺很不好。

一方面是膝蓋痛,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摔車的關係,

我今天騎車的方式一點都不殺,速度既快不起來,也一直擔心被人撞到,

反而大受影響,一路上心驚膽顫的。


我的前輪煞車一捏,車身就撇,可是只捏後輪煞車,實在是沒有達到煞車的效果,

而且不知道是煞車線太緊或是我的左手比較沒力,捏得很吃力。

而且煞車效果遲緩到像是沒麼煞一樣......


這樣讓我好想把車送去大修。

而且電池好像沒電了,我救不回它,

靠近後輪的地方也不知道出什麼原因,一直在漏不知名的黑油。

前輪的避震也好想換新......


這是怎麼回事啊,我騎過的車,三台中有兩台都不是新車,

我騎車都很小心,可是在我手上找出的車子問題比家中其他人都多,

已經讓爹娘覺得「這孩子怎麼老是說車子出毛病」,唉唉唉,

我也不想這樣啊,是毛病就在那啊,我要不發現都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