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近生活的不便」看到一個回應者,是我不認識的,自然逛過

去他的網誌,Jungle Zone,上看看。在右邊看到一串有趣的字元,「

B3 d- t- k s- u-- f- i- o x- e l c」,於是我也去玩玩看了。


是在

做的測試,主要是回答一連串的問題。

依序是
b寫網誌寫了多久?
d有幾個個人專屬的domain name?
t知不知道一些新技術應用的知識,例如XHTML 跟 XFL的差異點。
k是否會與其他網誌互動?
s是否時常關心自己網誌的統計數據?
u是否知道一些個人架設的站台?
f更新自己網誌的頻率是?
i更新網誌的即時性對自己而言有多重要?
o網誌內容以個人體驗為主嗎?還是不斷摘錄別人的東西?
x是否和其他博客有過體液交換?(一夜情、聯誼、試婚......etc)
e會在網誌中放上個人的相片嗎?
l是否常參與網誌的串聯活動?
c其他人,像你老闆、老媽,是不是很容易從孤狗上找到你的網誌?

我回答完之後,就得到下面的一串符號了。

B2 d-- d-- k+ s u-- f+ i o x-- e- l c++


感想:這個碼好長我看不懂,不過網頁中的英文真是簡單又有趣。


參考網頁
Jungle Zone
http://www.leatheregg.com/bloggercode/
幹!好熱!〝F@CK〞VERY 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